切换到宽版
  • 668阅读
  • 25回复

[讨论]LED过炉后部分有偏移现象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离线550951910
级别:初级会员
 

金币
15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6-08-15
钢网开口0.12,个人判定网板太厚导致,但领导不愿开新的网板,大神来知个招,谢谢
分享到
离线shenjun189
在线等级:4
在线时长:165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35小时
级别:一般会员

金币
4
威望
2
贡献
1
好评
1
注册
2009-04-26
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沙发  发表于: 08-05
位置度要求多少?0.15以下你只能点胶了。
离线550951910
级别:初级会员

金币
15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6-08-15
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藤椅  发表于: 08-05
shenjun189:位置度要求多少?0.15以下你只能点胶了。
 (2018-08-05 12:05) 

不能有偏移的,我在想就算正的,还是浮高的啊,遇到这种领军的,该怎么办
在线wsxsmt2015
在线等级:5
在线时长:202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68小时在线等级:5
在线时长:202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68小时
级别:中级会员

金币
63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5-04-02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发表于: 08-05
贴出来就偏移还是过炉后
离线大头梨
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139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小时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139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小时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139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小时
级别:一般会员

金币
428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1-01-01
只看该作者 报纸  发表于: 08-05
你把那个大焊盘用接料带贴一点试试
离线kaneyang4
级别:新手上路

金币
14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8-07-30
只看该作者 地板  发表于: 08-06
可以试试将贴片的力度稍稍提高一下试,前天我们打的LED,两个并列的打出来很正,过炉后就会有靠到一起的问题,后来调整后就再也没有发生了。
离线grumpy
在线等级:9
在线时长:635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5小时在线等级:9
在线时长:635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5小时在线等级:9
在线时长:635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5小时
级别:一般会员

金币
314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3-05-11
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  发表于: 08-06
钢网开口发出来看看
离线x393282625
在线等级:5
在线时长:264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6小时在线等级:5
在线时长:264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6小时
级别:一般会员

金币
612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0-11-10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08-06
开0.12,你这样开没锡珠? 料 和 PCB分别烤了没?  把炉温的风速往小调看看, 如果可以换个过炉方向看看。
离线sgwsmt201177
在线等级:5
在线时长:220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50小时在线等级:5
在线时长:220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50小时
级别:一般会员

金币
160
威望
1
贡献
1
好评
0
注册
2011-08-22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08-06
这种灯珠经常贴装,开0.12mm的厚度,只能开50%左右,只要焊盘设计与灯珠匹配、合理,是没有问题的!
离线sgwsmt201177
在线等级:5
在线时长:220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50小时在线等级:5
在线时长:220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50小时
级别:一般会员

金币
160
威望
1
贡献
1
好评
0
注册
2011-08-22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08-06
让钢网供应商发下你开的开口方式,按照几比几开的!
在线勒布朗
在线等级:61
在线时长:19899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51小时在线等级:61
在线时长:19899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51小时在线等级:61
在线时长:19899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51小时在线等级:61
在线时长:19899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51小时在线等级:61
在线时长:19899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51小时在线等级:61
在线时长:19899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51小时在线等级:61
在线时长:19899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251小时
级别:白金会员

金币
1215
威望
22
贡献
37
好评
9
注册
2010-08-25
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10楼 发表于: 08-06
焊盘和灯的电极不匹配,左边的电极那么大,猜你钢网开孔肯定是按焊盘开的。
离线dgz1819
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90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50小时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90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50小时在线等级:3
在线时长:90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50小时
级别:初级会员

金币
84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1-06-11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08-06
把大PAD架桥才是王道, 如果不给搞新网. 想办法贴一点试试.
离线huang石头
在线等级:6
在线时长:295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55小时在线等级:6
在线时长:295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55小时在线等级:6
在线时长:295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55小时
级别:一般会员

金币
637
威望
2
贡献
1
好评
0
注册
2015-09-30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08-06
个人感觉不开网板不切实际,用量那么多,一个一个处理网板太费时间,就算处理好了,能刷几片?清扫动作执行之后,品质还能有保证吗?一个网板才300多块钱,没必要
离线glw1212
在线等级:22
在线时长:2881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09小时在线等级:22
在线时长:2881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09小时在线等级:22
在线时长:2881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09小时在线等级:22
在线时长:2881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:109小时
级别:核心会员

金币
9565
威望
3
贡献
1
好评
0
注册
2011-11-27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08-06
焊盘就有问题,焊盘过大了,看图上得出的结论。不改钢网回流时间加长试试。
离线550951910
级别:初级会员

金币
15
威望
1
贡献
0
好评
0
注册
2016-08-15
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14楼 发表于: 08-06
huang石头:个人感觉不开网板不切实际,用量那么多,一个一个处理网板太费时间,就算处理好了,能刷几片?清扫动作执行之后,品质还能有保证吗?一个网板才300多块钱,没必要 (2018-08-06 14:01) 

赞同,主要原件太多300多个原件,钢网怎么堵都没什么用,因为在堵钢网同时相当于变相加厚锡膏。还是开新网板实在些,可领导又不开,实在是无语,
博聚网